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3D聚左旋乳酸

聚左旋乳酸能改善的部位

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改善凹陷、太陽穴等問題。

Sculptra (舒顏萃)

Sculptra (舒顏萃)

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

 

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即可安全使用。

 

與傳統的注射填充劑(例如: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膠原蛋白等)相比,是另一種不同的產品Sculptra ®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

 

雖然Sculptra 3D左旋聚乳酸的效果是非立即性的,但經由研究效果可以長達兩年以上之久!1999年起,Sculptra ®已於逾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2009年起美國FDA正式核准Sculptra ®改善臉部皺紋和鼻唇溝(法令紋)。2010年引進台灣,有『注射型電波拉皮』或『液態拉皮』之稱。

聚左旋乳酸是甚麼

 

 

舒顏按摩

 


更新時間: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