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國泰病安醫品雜誌

《國泰病安醫品雜誌》是全體員工醫品病安教育、訓練及回饋的資源共享平台,包含:品質指標報告、異常事件通報學習案例、醫品病安改善…等內容。自2008年起,每季定期出刊,廣發至本院各單位,截至2022年底已發行63期;除了公告本院醫療品質審議委員會及病人安全委員會決議外,亦藉由經驗分享與學習成長的過程,期待本院各醫療團隊能凝聚共識,發展出更具有深度與內涵的醫療照護模式,以病人為中心持續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回饋社會。

國泰病安醫品雜誌

 

醫療品質暨病人安全計畫

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議題是當今醫療照護的核心價值,維持優質的醫療品質需要日常化、系統化的管理。本院各科部持續依循醫院宗旨、願景、目標,擬訂醫療品質暨病人安全工作計畫,致力於營造以病人為中心的就醫環境和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2019年醫品病安工作計畫
2020年醫品病安工作計畫
2021年醫品病安工作計畫
2022年醫品病安工作計畫
2023年醫品病安工作計畫

 

醫療品質暨病人安全年報

持續提升醫療品質與促進病人安全是本院永遠追求的目標,本院定期評估與檢討年度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工作評值,年報內容秉持以病人為中心的精神,檢視過去一年本院在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工作上的成果,希冀能塑造優質的醫療品質,提供病人更安全的照護服務。

2019年醫療品質暨病人安全年報
2020年醫療品質暨病人安全年報
2021年醫療品質暨病人安全年報
2022年醫療品質暨病人安全年報

更新時間:202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