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Spectra XT雪姬光

Spectra XT雪姬光

作用原理

Spectra XT 通過美國FDA和澳洲TGA認証,是一種溫和非侵入性的雷射光療,以1064/660/595/532不同的雷射波長,透過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對表皮與真皮深部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刺激表皮代謝、膠原蛋白增生、減少油脂分泌 ,進而達到收斂毛孔及淡化斑點的作用,來解決不同皮膚問題。

 

Spectra XT雪姬光

 

適應症

  1. 肝斑、發炎後反黑、膚色暗沉。
  2. 雀斑、曬斑、老人斑。
  3. 青春痘、紅痘疤、泛紅。
  4. 改善毛孔粗大、皮膚紋理。
  5. 除刺青、紋眉。

 

功效

  1. 膚色均勻、改善細紋、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增加肌膚彈性:

    使用1064nm雷射,擊碎表皮及真皮層之間的黑色素,不損害正常皮膚表層,刺激膠原,使細胞更新,逆轉肌齡,有效淡斑 。

  2. 改善青春痘紅腫、紅痘疤、面部泛紅:

    使用595nm雷射,以溫和能量反覆掃於皮膚表面,針對表層黑色素,同時調整微血管狀態,改善皮膚問題。

  3. 減淡不同類型色斑及胎記:

    使用660nm雷射,其在黑色素,氧血紅蛋白和脫氧血紅蛋白中的吸收較低,可以在其上去除表皮色素沉著病變。

  4. 去除紋身紋眉:

    使用532nm?雅各雷射,可去除深藍色、深黑、深咖啡等顏色的紋身紋眉。

 

禁忌症

  1. 懷孕妊娠婦女 。
  2. 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或其它傳染性皮膚疾病者 。
  3. 蟹足腫體質、光敏感膚質或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治療前請先諮詢醫師 。
  4. 外用塗?酸類產品或口服A酸,請先暫停使用後再進行治療 。
  5. 對治療結果期望過高者。

 

注意事項

  1. 治療後請輕柔洗臉,並加強保濕。
  2. 治療後3~7天請勿使用去角質產品或毛巾大力搓揉。
  3. 治療後7天內,請勿使用果酸、杏仁酸等酸類、酒精及其他刺激性成份之保養品。
  4. 避免游泳、泡溫泉、三溫暖或處於高溫環境中。
  5. 注意防曬,塗抹SPF35PA++以上的防曬品,並以傘帽遮蔽紫外線照射。

 

雪姬光雷射治療不在健保給付項目之列,需自費,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您的醫師討論。


更新時間: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