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部拉皮手術(傳統/五爪拉皮)

由於年齡與地心引力作用,皺紋、魚尾紋、法令紋等皮膚老化現象,會隨時間越來越明顯。若皮膚老化狀況不顯著,可藉由勤加保養、甚至美容的療程來改善;但若老化較明顯,皮膚鬆弛嚴重,就得透過拉皮手術來改善。拉皮手術就部位可分為上臉部(前額)拉皮、中臉部拉皮(眼睛下方)、下臉部(臉頰、頸部),其手術方式則有傳統拉皮內視鏡拉皮兩大類。
 

  1. 傳統拉皮(深層筋膜拉皮術)

    臉部老化是全面性的問題,當年紀越大,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導致肌膚越來越鬆弛,臉部的脂肪筋膜層(SMAS)也會越來越下垂,而中下臉三層立體拉皮的重點就是將下垂的脂肪筋膜層拉提回到年輕時的位置(支持韌帶的回位)、SMAS筋膜層的緊緻提拉、皮膚層提拉的設計。

  2. 內視鏡前額拉皮-搭配五爪拉皮

    抬頭紋、皺眉紋、眼周細紋、眉壓眼是上半臉最常見老態症狀,但事實上眼瞼下垂、兩眼的不對稱都會影響到眉毛的高低以及抬頭紋形成的嚴重程度,所以再進行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之前,必須先解決上眼皮的問題,可同時做也可分開做。內視鏡前額拉皮,也被稱作無痕拉皮手術,手術僅需切3-5個1-1.5公分的缺口,利用這些缺口就能完成過去傳統拉皮手術的工作,不需要切皮,效果自然,恢復期短,傷口隱藏在頭髮內更是不明顯。
     


更新時間: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