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抽脂/自體脂肪移植

臉部的外貌無論是雙頰凹陷或是眼窩深陷,看起來不僅沒精神,缺乏美觀,也讓人有苦命之感,不論是希望透過飲食調整或微整型的選擇,有時候偏偏會胖在不該胖的地方,這種該胖的不胖,該瘦的不瘦之感慨,是許多人的心聲。選擇自體脂肪移植來填補臉部凹陷處或其他基質流失的部位,比起單一微整形的選擇,在經濟實質的考慮下有時更可以達到期待的效過。對於少部分臉頰消瘦的紙片人來說,怎麼吃臉都不會胖。如果想改善雙頰凹陷的情形,該如何解決呢?利用自體脂肪注射豐頰,可以達到改善。無論是微整形或手術,只要適當運用,就能凸顯五官的立體美感。

 

 

 

 

手術前選取身體脂肪量較多之部位,例如:腹部、大腿等處,並以離心方式萃取出純脂肪,經過專業處裡後注射入待填補處。

抽脂/自體脂肪移植

恢復期

術後當日補脂處呈現豐盈感,抽脂處以彈性繃帶加壓三日以防出血腫脹,約一週拆線,此時捕之處豐盈感稍消退,術後約二到三個月脂肪呈現穩定,此期間勿刻意減肥,多補充油脂類食物以利脂肪留存。


更新時間: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