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醫學美容中心位於國泰醫院本館五樓

醫學美容中心位於國泰醫院本館五樓,設置有專屬的諮詢門診、手術室、恢復室;光療雷射室、美顏室、乳房美形及重建中心及親切且熱心的專業醫護團隊。

我們打造一個以醫學美容為主,舒適且高雅的的時尚-空間,融合具高度專業學識、新穎技術與服務熱忱的醫療團隊,對有個別需求的民眾,量身打造,提供無論是美容整形外科手術、光療雷射美容或微整形,都能同時得到醫學中心級的專科醫師親自的專業診治。

本中心的理念是在安全的前提下,評估消費者需求作整體性考量,以達成最佳的效果。所謂「安全」為先與「整體」考量,是主張醫學美容要視個人的需求與現況,在醫學專業考量下,慎重訂定整體治療計畫,協助民眾展現屬於自己的光采。

 

充分讓客人了解術前準備與術後恢復的完整照護過程,
在全面的溝通後才進行治療或手術

乳房美形及重建中心的服務項目除了乳房發育不足的隆乳手術及乳房肥大的縮乳手術等胸部美形之外,同時重視隆乳術後攣縮變硬及乳癌術後重建的族群。

本醫學美容中心以約診方式為主,強調各項治療或手術前,均需經由醫師與客人面談,提供由簡到繁的各種治療選擇、充分讓客人了解術前準備與術後恢復的完整照護過程,在全面的溝通後才進行治療或手術。在皮膚美顏方面,亦堅持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及護理師提供諮詢及純熟的美顏護膚療程,共同解決您的面子問題,讓您容光煥發,美得自然健康。

 
汐止分院

汐止分院

本院醫學美容中心由「整形外科」與「皮膚科」共同主持,擁有完整的醫療團隊,人性化且高雅舒適的設計,打造一個以醫學美容為主的美麗空間,兼具學識、專業與服務熱忱,無論是外科整型手術、雷射美容或微整形都能同時得到專業醫師的診治,提供您醫院等級卻又親切的醫學美容服務。

本中心2005年成立以來,堅持在安全的前提下,以消費者的需求作整體考量,達成最好的效果。所謂「安全」與「整體」考量,是主張醫學美容不是隨賣隨用的商品,而是要視消費者需求與個人體質,在醫學專業考量下,慎重訂定整體治療計畫,以協助消費者展現屬於自己的光采。國泰醫院的整形美容,強調由醫師與消費者本人面談,充分溝通,提供由簡單到複雜的各種選擇,及術前準備與術後恢復的完整過程。所以國泰美容中心一向以兼具效果與品質聞名,也不強迫推銷不必要的手術與產品。

 

新竹分院

上帝創造了人類,而整形外科醫師卻修改了他們的容顏。整形讓人們滿足而更美麗,整形也可能讓一些人失望,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差距?

成敗取決於執行美容整形工程的醫師是否夠專業,因此除了要有豐富的學理根基、細密的心思、敏銳的判斷力與超凡的技術外,更要有強烈的使命感。一個帶給人類美麗的精密技術,同時還得了解人性、能洞悉兩性關係,才能創造出一種在平凡中吸引人的美感。這樣艱鉅的任務唯有專攻、經驗豐富的執業醫師才能辦得到。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醫師群,為您親自診治,針對個人的特質在手術前進行完善的溝通,讓手術後的每一個人都能充滿自信,展現屬於自已的光采。

本中心主張兼顧品質、安全與美麗作為服務目標,讓需要的人不再掉入美麗的陷阱,不會因為找不到專業的整形服務而徬徨。

新竹分院

更新時間: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