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服務特色

 

我們的理念

藉由健康檢查、健康諮詢及預防保健的施行,以達到促進健康的目的。

 

特色

  1. 醫學中心的品質專業的醫療團隊
    由國泰綜合醫院各專科主治醫師、護理人員、醫技、檢驗師組成堅強醫護陣容,提供詳盡的健康諮詢及整合性後續追蹤的醫療服務。
  2. 先進的檢驗設備精準檢查、迅速正確診斷
    採用精準先進的檢查儀器,TAF及ISO認證之實驗室及專科醫師診斷判讀,提供您正確快速的檢查結果報告。
  3. 全新專業設計裝修舒適隱密的檢查環境
    知名設計重新規劃專屬的健檢空間,舒適隱密的環境,讓來賓優雅無負擔的完成檢查。
  4. 親切的服務品質
    溫馨親切的接待服務,舒適順暢的檢查流程,專業專責的護理人員協助您完成逐項檢查,減少檢查過程中的等候時間。
  5. 多元的服務項目
    依照個人健康狀況、家族病史及年齡等因素,在專業的健康管理師建議下,選擇合適的健康檢查。並可藉由最新科技之醫學影像儀器,及早發現國人重大疾病如癌症、心血管與腦血管等疾病之危險因子與病徵,以達早期治療之目的。

 

大型儀器設備

  • 無痛腸胃鏡檢查
    以強大快速控光及影像抓取功能,減少檢查時間,提高檢查的效率。並於檢查過程中施以安全專業的麻醉技術,大幅度降低受檢者的不適感。全程由本院臨床資深的腸胃科醫師、麻醉科醫師及護理人員等醫療團隊共同完成。
  • 智慧型心臟超音波
    以最新Live D Echo 技術,立即雙平面等的全方位黑白與彩色影像功能,ureWave純波單晶體技術的高效能超音波探頭,以早期確認心臟疾病的性質、程度與正確診斷。
  • 骨質密度檢查儀
    [雙能量X光骨質密度儀]比超音波骨質密度儀更為精確。檢查功能非常強大,部位包括腰、臗骨及全身骨密度測量、體脂肪測量等。
  • 數位乳房X光攝影機
    以新型數位式乳房攝影儀取代傳統乳房攝影儀,使得定位可以更準確,增加檢查速度縮短檢查時間,而且輻射較低、影像更清晰。

 

健康檢查中心1
健康檢查中心3
健康檢查中心4
健康檢查中心5
健康檢查中心6

更新時間:2023/7/13